Monday, October 30, 2006

一个人的下午

走得好累,看到这间名为 " Dave's " 的餐厅,well, 看起来不错,姑且一试。
气氛很好,放着幽怨的jazz,你爱听的爵士乐。。灯光昏暗。。
叫了一杯啤酒,还有我们都爱的意大利面。。
我最遗憾的是不能把你留住。。原以为只要我爱得够深,一定可以排除万难,却原来,只有爱,原来是不够的。我还需要更多自我改进才能把你留住。
这些都是过去的事了。。却常常萦绕在我心。。
面煮的还不错。酒也还可以。音乐也很缠绵。
我会再回来。。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两个人在一起,只有爱是不够的。
还需要很多的宽容,原谅,了解。。
还有,钱也不可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