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6, 2006

亲爱的你

那一晚,我们相约在老地方,那个看到喷水池的餐厅。。
约了你七点半,我却八点半才到。。当然不是特地要你等,只不过,想回家冲个凉,换件你喜欢的衣裳,才清清新新的见你。因为我刚风尘仆仆的从外坡回来。。
还好你一向都很海量,等了一个小时,也没有脸黑脸臭:P
走向你坐的桌子,出乎意料的,我竟然还有心跳加速的感觉!搞什么嘛,这么多年了,为何还是会为你心跳加速??
你还是用你一贯的笑脸迎接我的到来,觉得心头暖洋洋的,纵然我是冒着倾盆大雨,从外面走进来。
看到我发冷的模样,你马上点了个蘑菇汤给我暖暖。。有时候,不懂是巧合还是有心你总猜到我想要的是什么。
坐下来,你第一句话,还是不喜欢我发胖的样子,希望我能减一减。。这么久了,你还是想念瘦削的我。我腼腆的说,往事只能回味:P

一如往常,我不喜欢伤脑筋要点什么,就点套餐吧,你说:我帮你点吧。吃点不同的,别老是套餐。而每一次,你都会点到我喜欢吃的,是巧合还是?
你只是路过kl,趁有空档,找我吃吃饭而已。
我就想起我们有过的欢乐时光。记得有一晚,忘了是新年前夕还是什么节日,吃了晚饭,竟然看到外面在放烟花,第一次那么近距离的看烟花,还和自己心仪的男人。。我不敢告诉你,那年以后,我爱上了烟花,每一年都会去看。
谈谈近况,你还是那么关心我,关心我的工作,家庭,朋友。。当然,还有我的体重,你总希望我以最佳状态过生活。
唯一的遗憾是,我们没有缘份在一起,你总是将事业放在第一位,儿女私情,风花雪月,还是等到你得空时才会想一想。当然,距离也是我们另外一个障碍。。我们谁也没有想为谁牺牲,放弃目前的生活。
能够认识你,真的,世界真的变得很美好。。
虽然,我们不能走在一起。。

7 comments:

阿沖 said...

真想知道,那個一直占據着SAM的心的男生是誰。

令人嫉妒哪!

SAM,有沒有想過復水重收呢?畢竟,這個年代,好男人已經買少見少了。如果還有心動的感覺,就證明你還care他,何不主動出擊呢?

吃的不好“塞”啊!呵呵

Anonymous said...

有一点,我务必在此澄清,我的部落格的故事,有真有假,所以,各位当故事来看就好了。那样应该会轻松点。
不过,此故事中的男主角,我确实很喜欢他。
我和他的性格真的差太远了,如果我们真的有机会天长地久,也许,那就是痛苦的开始。

阿沖 said...

唉!唉!唉!

又是一個老掉牙的性格不合的愛情悲局。




我也是過來人。

Sam,也許你應該這樣想,兩個人在一起是要互相遷就的。性格不合不是一個藉口,找一個和你性格一樣的人,那不是找回你自己嗎?久了,你又要發癲了。呵呵

Anonymous said...

Wow! I also want to know who the guy is but I’m not jealous on him just envy only....haha

xiao ming

Anonymous said...

wat's the differnt btw "envy" n "jealous"? :P

Anonymous said...

Actually "Envy" and "Jealous" is same meaning, but the only difference is that "Envy" is you wish to have something that people have with no hard feeling and just a admiration. Well, "Jealous" is you will feel anger, frustrated or maybe bitterness towards someone who has something that you would like to have. I think thi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Envy and Jealous.

What do you think? :P

Xiao Ming

Anonymous said...

小明说的应该是妒嫉和羡慕的different吧。
那些日子,到今天,我还是很怀念。我们曾经是那么要好,那么甜蜜,。。
时间是不会倒流,我很庆幸我的人生里有过那一段一起走过的日子,也许你已忘了,那不打紧,因为没有人可以从我脑海里夺走那些快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