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1, 2006

I wish u a meRRy chRistmaS !!

曾几何时,我对圣诞一点感觉都没有。。
近年来,我开始喜欢圣诞节。
喜欢看到红彤彤的圣诞老人,亮丽的圣诞树,温馨的圣诞歌。。 广场里会举办一些活动给小孩或family参与,会看到好多小孩玩得很高兴。
这是一个温暖的季节,虽然我不是基督教徒。。
有一年,我一个人独在异乡,寄人篱下。Christmas eve,表姐对我很好,给我一个红袜子,叫我放在床头,说 : 应节嘛。虽然我已经过了相信圣诞老人会派礼物的年纪。
第二天起身,红袜里有张手写的cash voucher!!表姐让我有过节的心情。。
应该是从那次开始吧,我喜欢圣诞的来临。

过去两年,我约了朋友在新加坡庆圣诞,ended up,我放飞机。现在都不好意思再向他们提了。。其中一次,我已经买了车票,圣诞帽,exchanged gift with frens, etc.. 就在出发到新加坡的前一晚,突然觉得很累。。sent messages out n made some calls to friends - i cancelled the trip..
我就是酱咯。。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o what's your plan this coming X'mas ...
This year x'mas still not confirm I will be in S'pore or Pangkor yet...

All along X'mas had not special impressed me...So no much expectation towards X'mas day...
Of course,this X'mas the same ...Sing alone "Merry Christmas"

阿沖 said...

sam,不要回邦咯啦。我們在阿馬的家辦倒數派對哩。期待你來。

不要每次我們都好像八字不合式的,老是碰不上。呵呵

Anonymous said...

Today is 23/dec...if I can get bus ticket toight, then i will celebrate my x'mas wif my mum...haha..
if later can't get bus ticket for tonight, then i will celebrate my special x'mas eve with lot of strangers in the same bus tomoro night.

Merry Xmas and Happy New Year!!

恩妮 said...

sam, 我倆有個共同點。 我也會放飛機的,就因爲累,突然想一個人過。有時,周末也想呆在家,一個人過。

其實,只要和“對”的人在一起,躲在家裏也是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