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07

欧阳克

~ 悠悠我心 岂无他人 唯君之故 沉吟至今 ~

《抄自射雕英雄传》

风流的欧阳克自遇上黄蓉後就对她念念不忘,爱恋着她,可是黄蓉眼里心里只有木独的郭靖,欧阳克就对黄蓉说了这番话。
每个人心中总有个乌托邦,只有心上人可以进去游山玩水,来去自如,而且还可以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你若不是对的那位,如何苦苦哀求哭闹,也是不得其门而入。
欧阳克对黄蓉就是不敢轻薄冒犯,没有霸王硬上弓来一了心愿,最后死在杨康手里。

6 comments:

阿沖 said...

「欧阳克对黄蓉就是不敢轻薄冒犯,没有霸王硬上弓来一了心愿,最后死在杨康手里。」

你對這段情節的意見很嚇我一跳。難道你在看的時候希望歐陽克來這套嗎?心態有點怪哦!

最近又再追看武俠小說?空虛又寂寞是吧?我能了解。不過試試去找其他方法比較好,不然會越來越孤僻的。

Anonymous said...

说人格,欧阳克确实坏。不过对于黄蓉,他确实时容忍有加,而且一个如此坏心眼的欧阳克,竟然不敢对黄蓉乱来,那是当她是天仙,不敢冒犯她。人人都有私心,我才不信若有黄蓉如此可爱的女子,你不起痰。

Anonymous said...

所以啊,阿沖,這又是男人和女人不一樣的地方:

我縂認爲沒有好人壞人之分。再坏的人,也有好的一面;再好的人也有坏的一面。

像Osama這個大坏蛋,可是一個非常好的爸爸,他對孩子家庭的非常關愛。

阿沖 said...

當然,看到美女我也會幻想跟她在一起甚至是上床,但是想歸想,是不會去做的。這就是好人與壞人的分別。我相信女孩子也應該一樣,看到俊男也是會起痰的。不然為什么現在的美男團體那么好賺,什么183club啦飛輪海啦。。。

那天和朋友聊到,他說如果他的女兒像那些瘋狂fans那樣一天到晚"撲"在電視臺或是機場,為的只是見那些明星一面。他寧愿死掉算了,沒眼屎干凈盲。

小莊 said...

我看到那些所谓的俊男团体,只有想哭的感觉,比我还娘(F4),肯定是我老了,呵呵。

Anonymous said...

以前我很喜欢健硕的男人/男星。现在已经没什么特别喜欢的男人/男星,as long as 不要太样衰。所以,冲哥,你还in过我,知道谁是183 club。我不懂他们。
以前有个室友超爱F4,见到有他们出现的杂志全都买下。电视剧更不用说,collection的。
追星我想是年轻时的一种妄想,以为他们很棒,很有才华,很帅/漂亮,想接近他们。过了青春期,荷尔蒙平衡后,就不会发痴梦了。
cheh,我才不信,如果你朋友的女儿发追星梦,他还是一样爱她。现代人,儿女少,什么都要给最好的,搞不好你朋友让她看演唱会头等VIP位,买最好的相机给她追星e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