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07

遇见

遇见旧爱,没有交谈,只是轻轻的点点头,可是心神不定了两天。以为过了这么久的成年旧事,再见他,我也不会有什么特别感触,可是事实不是。我自己也暗暗吃惊。
想起以前的点点滴滴,青涩的那段岁月。。那晚发梦,都是他。
这些年来,出现在我梦中的旧男友,也只有他,也许,在红尘打滚了几年,渐渐明白谁是对我真心真意,只是当初没有好好珍惜。所以,午夜梦回,心里的那股遗憾,久久不能释怀。。
当然知道,苏州过后没艇搭,所以,没有勉强什么。
希望他过的很好很好。

9 comments:

Frankie said...

曾经爱过的人那面会有很多回忆。

Anonymous said...

我竟然没有发觉他的女友在他身旁。。我太入神的看他啦,真pai seh..

Anonymous said...

哦,我倒是从为和旧男友碰面过。
不知为何,潜意识里不太想和他碰面。

阿沖 said...

SAM,是你還愛着他吧?

人,總是要經歷過,才知道失去的是最珍貴的。

我的老板和我說,他請他的老婆出門時一定要稍微打扮和穿着得體。如果遇見舊愛的時候,才會讓他有娶不到你的遺憾,而不要讓他慶興沒有娶到你。你那時候的失魂落魄樣,完了。

Anonymous said...

最后一句有点涩。

Anonymous said...

应该不是爱,是遗憾。

阿沖 said...

人,是遺憾才開始長大的。

SAM,是時候向前看了。

加油咯!

Anonymous said...

Strawberry said...

我很怕'遗憾'这感觉 , 可想而知你当时的感受...

曾经我也有辛遇见我的旧男友, 对方的改变令我觉得很难过, 想不明白何以当初曾是情侣

Anonymous said...

~ 189,没有酸酸涩涩啦,more on一时感触而已。

~ 冲,我应该分得清楚什么是爱什么不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