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5, 2007

无聊 @ 5 July 2007

没有胃口,也许早餐吃得太饱了。。 也许近来睡得不够,精神不好,每天来上班好像梦游一般,然后一直等下班。。
只想吃巧克力,太没出息了,亏我辛辛苦苦一早起身去上瑜伽。。
在isetan买了几盒cherry人生第一次吃没加工的cherry!很好吃,些许酸,带甜,很juicy哦!从美国进口,一小盒大概有二十粒吧,10-11rm,蛮贵的,所以都不舍得吃,一次只吃四五粒。。以前对cherry一点好感都没有,那时只有在蛋糕、冰淇淋有,都已浸过了syrup。那天朋友介绍我吃,哇劳!一流!
前晚,和客人去吃海鲜,在jln imbi,那碟椒盐虾很好吃,我吃了很多,后来甘香蟹上座时,我吃不下,因为太辣 了。

不晓得可是因为胆固醇飙升,这几天一直觉得晕晕地。。 真的哦,我未过三十,胆固醇已偏高,归根究底-在外吃喝多年,加上爱喝酒,还有可能遗传,一大堆。可是现在不吃,待几时??

3 comments:

阿沖 said...

Oh My God!你又開始放棄自己了。好歹你也等找到一個長期飯票,才那么沒有節制的狂吃狂喝吧?你的毛病肯定是亂吃東西引起的。現在那種鬼天氣,連我都要算過是不是很熱氣才干吃。身體還是要照顧的,等出了問題才來后悔就太遲了。

Anonymous said...

甚么牌子的CHERRY哦..一流?我也不LIKE 现在果汁或蛋糕上的CHERRY...

冲哥,要是找到長期飯票才"尽吃",到时侯飯票才来回弹....那怎么办:D

SAM,我们也该CONTROL CONTROL了....最近我也常是这边痛,那边痛地...口不择吃,该改了.(我,啊说是倒容易,做呢...HAIZ)

Anonymous said...

~ 冲
我想最可靠的长期饭票就是自己的双手,自给自足,常言道:靠山山会倒,靠水水会流。等别人给,多少也要付出一点代价吧,对不?

~ yee
我忘了什么牌子,蓝色的sticker的。下次会注意。
我的一位富婆同事常说,像我酱年轻,哪里会有什么高血压、高胆固醇的,我常回应:年轻不是大晒,现在时代不同了,难道年轻就不用死??
有时想想,年二十七就要control的厉害,那接下来的三四十年该怎么过??
不如大家一起吃草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