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07

华发

这一年来,华发丛生,每每梳发时,就看见迫不及待的白发闪闪发光。。本以为可能是遗传,但是回头一想,不对啊,我爹娘都是年过五十后才有华发点缀黑发。。
有人叫我去染发,但是染发是长命工夫,一旦染了就得定时重染,不然就落得不三不四。。而且染发剂对头皮不好,我还是有点怕死 ;)
也许是生活压力逐渐增加,还是开始老了,想得更多却不能做得更多,想着想着,头发也感染心的烦恼,也就渐渐白了。。夜里的失眠,我想对白发也贡献不少。。
以前读书时,看到白发一定把它们拔掉,现在就闲闲的,让它发扬光大,要来的始终躲不过。。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trawberry said...

不怕!不怕!我们陪你一起慢慢变老

Anonymous said...

same, 我也有也,@_@
听说拔一根长3根,我还是会看到就拔,哈!
嗯,说的也是,可能是想太多了,头发的营养用完了,才白白的。强肾可乌发,多吃对肾有益的食物如黑豆,黑芝麻,都可以有帮助哦。^^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