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十年前,一位高人对你说:你得结婚,你的命运才会一帆风顺。
你不信。
你没同你多年的女友结婚。
不久,种种原因,你多年的女友离你而去,嫁做他人妇。
你不能接受。
你呼天抢地。
你自暴自弃,放弃你白手兴家的事业。
你怨天尤人,觉得她害了你。
你病了,躺了医院两个月,肺炎。
病好了以后,你从头开始,再为生意打拼。

十年后,你遇到一位高人对你说:你若再不结婚,你的命运会比十年前还要烂。
也许,十年前的痛苦,让你痛不欲生。
这次,你匆匆忙忙进口一个外埠新娘。
婚礼上,我为你深深的悲哀。
我看到你们没有眼神交流。没有新人的喜悦。没有喜气洋洋。
八道菜再好吃,再名贵,我还是觉得心酸。

无论如何,衷心希望你在人生新的一页,开开心心,鸿运当头。

2 comments:

小莊 said...

这样子解决掉自己的终身幸福,真的悲哀到不行。我老友常挂在嘴上的一句就是“结婚是我这辈子犯的最大错误”。他和对方还是认识的,只是为了赶时间没深入了解就仓促结婚。

Anonymous said...

Sam. where to go lately ? Did not see you online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