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上车?!

以前,我总是说,最好我短命,快快早早买单,因为人生是痛苦的多,快乐的少,所以还是别太长命。
当事情可能发生时,我胆怯了。
我问自己:如果我就得上车了,我对我短暂的人生可有遗憾?
答案是:没有遗憾。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
开始明白为什么生病的人总是暴躁。
去多了医院,看到了人生百态。
活得太老,对家人也是种负担。
活得精彩才是最重要。
别让自己有太多遗憾,从今天开始,好吗?
与你共勉之。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珍惜眼前最重要..

小莊 said...

不要有遗憾是不是意味着人要勇敢去追求想要的?即便是可遇不可求的?有时我也很迷茫,因为我知道如果我现在就得上车,我不是没有遗憾的。

dct said...

活在当下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