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07

不如意

这个星期,过得不太顺利。
工作不如我意。
每个晚上从入睡那刻开始发乱七八糟的梦到天明,有时伴加半夜惊醒,所以每个早上都赖床,起不了身,总是等到不得不起身那个钟点我才十万火急的梳洗。因为迟出门,路上又得飞车。。
吃方面也没什么胃口,胃有时又隐隐作痛。。然后头也凑热闹,时不时痛一痛。
昨天放工后,细雨绵绵,并不想塞在车龙,自个儿跑去klcc的STAR喝酒,吃satay+越南春卷,然后逛逛Isetan,两手空空而回。
管小姐约我今早去上瑜伽,好吧,既然有伴,而且我已ponteng五天了。
两个星期没看到我,管小姐说我廋了一些。也许是因为我总是穿深色,加上吃+睡不好。
觉得很累。
这样的时候,只想和心爱的那位去一个没人认识的地方,手牵手,一起走走。。度假去。。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ow...mb it is true that you sliiming down lei....Me worst... everyday take dinner at late night.. now almost go back to squarex2 liao.

it is time to get someone hand to hold ? :D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 时不时头痛, 睡不好! 最近心情不佳, 一直与男友起冲突!已是分手边缘!

爱情虽可贵! 自由价更高!

阿沖 said...

我的女孩子朋友中,可以算你是最飄忽的了。難以捉摸,我是說真的。我想有時候連你自己也不曉得你要的是什么吧?

Anonymous said...

冲,你是说我飘忽还是那位无名氏?
我应该是言行不一吧,所以形成飘忽。曾经有人酱说过我。而且,我们为此吵了一大架。

阿沖 said...

當然是說你啦。還有那一個無名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