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07

周末

劳劳碌碌,奔奔波波,就酱过了一个周末。。
看了一场超烂的戏,名为 ''TORNADO'',名字是很grand,可是内容超烂。
第一,配音配的很烂,演员说的应该是德语,我听到的配音全变成了英文,然后是口不对语。
第二,稍微激情的戏份全被剪了。
第三,剧情散乱,不知所谓,做完了,我都不明白到底要表达什么?脑子一片空白的走出戏院。
第四,一直用documentary的片段放进戏里,到底我是看documentary还是movie??
然后,以为可以吃一餐好的。哪懂,小笼包皮太厚,汁不够浓郁;菌类汤面,淡淡无味;姜茶汤圆没姜味,虽然服务态度很好,可是食物真的不行。店名是 "南翔馒头店" 可是我看不到有卖馒头,难道,小笼包就是馒头??我去过上海总行的南翔,蛮不错,不过最好吃的还是在上海香格里拉酒店隔壁的商场(没记错,名为 ''金光" ),里头有间客似云来的餐馆,名为 "小南园",小笼包超好吃。而且一点都不贵。

近来天气变幻无常,有时热得要溶掉,有时狂风暴雨。
世界末日近了吧?
有什么还没了的心愿,快快去做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