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6, 2008

没抽烟的日子

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爱抽烟,闲来没事,同几位朋友学抽烟。从将烟在口中打转到把烟抽进肺里,我学会了体会烟草味。然后,某人让我抽雪茄。再后来,我蛮喜欢slim slim的雪茄,试过有vanila味的,但是我还是喜欢某人让我抽过有herbs味的,真的可以feel到烟草的香味。抽得够多,还有点飘飘然的感觉,赞!

不久,我的胃搞对抗,每当我抽烟后,胃就痛,如果再加上酒精,痛到不清不楚。

刚开始没抽烟的日子,看到别人吞云吐雾,有点心痒可是控制得好,渐渐就远离抽烟的习惯。。有天M想在我车上抽烟,我不允,她就一脸疑惑的望着我。。真的不习惯烟的味道了。。昨晚housemate的烟味飘过来,我觉得难受。。

从不会抽,到享受,到quit。。。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在香港,问我的朋友为什么没吸烟?

他说:吸烟真没意思,吸了进去又要吐出来!

我想想:他说得也有道理.:O

Anonymous said...

其实雪茄蛮爽的,像辛晓琪唱的:..淡淡烟草味道..
带有少许香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