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8, 2007

如果你有得选,
你想遇到一个让你爱得如痴如醉,死去活来的人 ;
抑或一个你不太爱,却可以相敬如宾而且共度余生?
让你如痴如醉的那位,不但让你容光焕发,而且点亮(还是燃烧?)你的生活,你觉得世界真美好,活着是一件高兴的事 ;
相敬如宾那位,可以让你的生活平静,循规蹈矩,你觉得"我的一生就是酱了"。。
没得选应该会是好事吧。命运安排你走向哪位,你就去那儿。。不用烦。。不用恼。。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噢,我選擇後者,相敬如賓生活。

我想,應該這樣説法吧:首先遇到一個可以愛得死去活來的人;然後和一個相敬如賓的人過一生。我是說,如果可以選的話。

只是,爲何要選呢?緣分不是來了就來的嗎? 有選擇的話就不是人生了。

Anonymous said...

当然是有得选啦。
你可以选左转,右转,U-turn,可以选择停下来,或者你只想向前走,不愿回头。。
怕只怕,先遇到相敬如宾那位,才遇见死去活来那位。。

Anonymous said...

hai-lo, an nei jiu pai ka fo liao lo.... very jia lat

Anonymous said...

如果有得选,我会選擇一个让我爱得如痴如醉的人,起码爱過,此生无憾!

Anonymous said...

i think sequence quite important..
if u meet the 如痴如醉 one too late.. (like.. u dah kahwin..)
then.. it's lucky or bad luck?!

Anonymous said...

選擇其实很痛苦! 曾经我選擇逃避, 把自己躲起来。

Anonymous said...

有得选时,你觉得很苦恼,怕选错 ;
没得选时,你觉得上天对你不公平。
人嘛,总是不容易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