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6, 2007

老姑婆

最近有个客人很热衷的介绍男人给我认识。他兴致勃勃的希望我出席每一个appointment,因为他有so-called好男人要介绍给我。不过我没让他如愿以偿,总是找借口推搪,所以他就不高兴了。然后我的同事就八卦的告诉我,那男人长得如此这般,今年x岁,哪里工作。。etc ~ 我就气冲上脑了! 我问:嘿,本小姐真的如此不堪吗?要如此hard-sell?? 同事就噤声不语。。 然后,我问我自己:我可是在发老姑婆脾气??

请给我一些空间好吗?

1 comment:

恩妮 said...

哈哈,sam,“老姑婆”還輪不到你啦!我比你大好幾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