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5, 2007

情人节

我印象中,只度过两次有情人的情人节。人生第一次收到花,他送我黄玫瑰(有人说黄玫瑰代表分手,也许就因为酱我们分手了:P)然后我们在teluk batik度过。(我应该没记错:P)
另一次,就是放了工去吃饭喝杯酒,然后各自回家,因为第二天需要工作。没有鲜花巧克力,但是我很enjoy那种在一起静静的享受音乐,讲些有的没的闲话。。
两年前,我在一个周末,去klcc啃书,就很奇怪,为什么那么多花和公仔摆在外边卖。。然后,才想起,喔,情人节。。从那时候起,我知道我对情人节没什么感觉,因为,我竟然忘了?!
如果两个人真心相爱,真心爱护对方,对我来说,每一天都是情人节。也许你会觉得我:吃不到的葡萄是酸的,但我真的是酱想。
现在的情人节太商业化了,你看,去吃一套情人餐,至少要两百大元;加上一束花一百块。。再送上礼物一份。。
可是,还是有女人向我反映:没有花的情人节很没瘾;还说,那些不庆祝情人节的男人,很没情趣。
我却觉得,最重要大家在一起开开心心就好,花平时可以送,没必要选在情人节这种漫天开价的日子。难道在情人节送花就是爱你,不送就代表不爱吗?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在想我一定是不甘寂寞的女人, 十九,二十之后都需要情人陪伴着我, 遗憾的是就是想不起来最初的那几次是以什么形式度过情人, 物以稀为贵吗?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呢,认为只要和情人在一起,天天都是情人节;只要和心爱的人一起,躲在家里都浪漫。

阿沖 said...

今年我的情人節竟然是最后的晚餐。。。

女人堅決的時候,是很鐵石心腸的。我領教到了。

Anonymous said...

男人铁石心肠时,也是一样可怕。

Anonymous said...

同義阿s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