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08

害怕

突然走进一片黑暗,暗得我看不见自己。
异常害怕,为了像自己证明我是存在的,我用尽全力大喊。
喊到我的声音都哑了,四周还是一片黑暗。
失去知觉。
醒来,睡在一张陌生的房。
身边的人告诉我,我昏迷了,一直大喊大叫。
他们问我为何秘密怀了个女贝比也不让他们知道。
什么?贝比??
然后,他们开始盘问我几时举行婚礼,谁是新郎,在哪摆酒。。。
我逃避,只能用软弱的微笑当作回答。
当他们越问约多,越逼越紧。
我逃。
我想,逃回钢骨森林后,一切就会恢复正常。


惊醒的那一刻,我觉得虚脱。
太可怕了。
梦境那么真实,真实到我分不清。
人,就是这样轻而易举的疯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