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6, 2008

酒疯

周末夜
发了疯的想出外喝一杯
找A 他说 可以啊 如果我有辣妹介绍给他
找B 他说 可以啊 如果我肯去35km以外的酒吧meet他
找C 她说 今天好累 而且明天要早起去教堂做礼拜
找D 她说 晚上治安差 不出去了 妳自己小心

我不管 我要出去 我不介意一个人喝 只要那个地方 让我觉得安全
舔了一口冰凉的啤酒 四肢都轻松了 绷紧的精神也得到解放
就那么一杯 我找到我自己 我的灵魂
然后 带着微醉 飞车 回到我的小房间
发梦

4 comments:

金毛 said...

治安不好,打包回家慢慢喝会比较安全 :D

Anonymous said...

对,现在我都买回家喝了。
汽油涨价那个晚上,我的朋友致电叫我晚上别出夜街、放工早点回家,因为犯罪率会随着油价高涨。

小莊 said...

尽量不要晚上一个人出去,很危险耶. 想到都替你担心...

Anonymous said...

庄小姐,一直面对我小房间的四堵墙,我觉得很depressed,很压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