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2, 2006

街角的幸福

开心的换上我的‘战衣’。。心情很好,因为好久都没和我的老死出来喝酒作乐。。

朝着酒吧的路,经过街角的一家餐厅,不经意的望进去,心情马上跌下谷底。。

看到他,和他的妻,孩子,很幸福开心的在用餐。。

我以为我已经没将他放在心上。。

但是看到'幸福家庭' 上演在眼前,我在崩溃的边缘。。

我才知道,原来我从没忘记一切,只是不想去想,不想去提。。

那个伤口一直都没有愈合,也许现在,就快是末期癌症了吧。。我不想知道。。

街角的幸福,却不是我的幸福。。

那晚,我喝得很醉。。 不省人事才好,可以一觉到天亮。。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花开花谢月圆月缺,

你真爱过,

余生不须计算。

Anonymous said...

我的人生宗旨是:人生不需要完美 只要精彩。

爱一个人 是拥有呢?还是不去拥有呢?
能够和别人分享的人,是不是爱得更深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