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8, 2006

白日梦

工作得累了,就会发些白日梦。

曾想过,不然以后开间pub,让那些累了的灵魂,有个地方unwind.就像有时自己做得累了,想到一个让自己可以放松的地方,和酒保说些废话。吃一餐好的,喝杯draught guiness,想想今天做了些什么,为什么会被老板"操"..

再不然,开间瑜伽中心吧,做做运动,让身心都歇下来。。减肥兼减压。

或者可以开间小食店,卖些我喜欢轻松的小食 ~~ 锅贴,糖水,水饺,西米露,冰淇淋,浓得化不开的咖啡,西洋花茶,。。。

或者我还可以组团卖艺,学过几年音乐,找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夹band,也许可以赚钱呢:) 可以在人家的婚礼上做伴唱乐队呢!或者在一些cafe卖唱也不错。还是先练好我的吉他,才在街头卖艺:P

我还有一张潜水的执照,不然我去考潜水教练牌,可以自己开间中心呢!每天就是跟鱼虾蟹打交道,蓝天白云,自由自在!

不然,你也来告诉我你的白日梦,好吗?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们拍档一起开潜水中心,我做Casher,其它的你做到完。

Anonymous said...

mike,
你太过份了吧,只做cashier?!至少要扫扫地,洗厕所,还还水电费嘛!
还有,我不敢去night dives,你要带night classes! :D

阿沖 said...

最近遇到的女孩子都喜歡潛水,奇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