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4, 2006

一个人要是爱自己多一点
在爱情里要抽身而出就比较容易
但是遇到一个可以让你忘记爱自己多一点的男人
是不幸 还是幸运?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遇到一个可以让我忘记爱自己的男人,一生不要太多次,而且,不是在我结婚后才遇到,就是幸运;otherwise,就是不幸。

Anonymous said...

如果我遇到一个可以让我忘记爱自己的男人,我可以肯定,我是不幸的。

阿沖 said...

不論是愛自己多一點,還是愛別人多一點。只要有愛,這個世界就會很美好!

我還是堅持,愛情是偉大的。

Cheers for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