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3, 2006

我真的受傷了

~~ 窗外陰天了 音樂低聲了 我的心開始想你了 ~~

又是雨天,每天将近放工都下雨。。 驾着车,听着张学友的歌。。看着雨刷规则的左右摆动。。心里怀念着以前放工都会在车龙里谈电话的时光。
老天也和我一样伤心吗? 每天都哭泣。。 我lagi惨,想哭都哭不出来。。
塞在车龙里面,开始有点累。身也累,心也累。。 不如转去老地方喝一杯吧。。

~~ 燈光也暗了 音樂低聲了 口中的棉花糖也融化了
窗外陰天了 人是無聊了 我的心開始想你了 ~~

今天的老地方很静。小猫三两只。。噢,酱ngam,又是 '' 我真的受伤了 ''。
一个jug, 一个杯,太凄惨了。 '' dont mind give me another empty glass? " 我同那个穿着超短牛仔裙的美眉说。mmnn.. 这样看起来我像在等一个人,可以免得那些无聊的人前来搭讪。
我只想静静的喝酒,并不想讲话,皆因工作上的需要,我每天已经讲了很多话。够了!

~~ 電話響起了 你要說話了 還以為你心裡對我又想念了
怎麼你聲音變得冷淡了 是你變了 是你變了 ~~

'''' 梦似烟花 心似水 来或去 实也是虚 一切终须过去 只好奋起面对 愁或闷 亦似一醉 ''''
怎么我的手机会响起 '' 烟花句 '' ?难道你真的感应到我在想你??心跳加速。。
放下电话,我一口喝完眼前的啤酒。。 以前的种种温馨甜蜜,都被大雨冲走了吧?
是我想太多了,我以为你也在想念我。。你只是同我谈公事。那也好,做不成情人,至少还可以有金钱上的互益,well, win-win situation :)

~~ 燈光熄滅了 音樂靜止了 滴下的眼淚已停不住了
天下起雨了 人是不快樂 我的心真的受傷了 ~~

穿着牛仔短裙的美眉问我还要多一jug吗? '' why not, sweetie? '' 我朝她微微一笑。我需要酒精来助我入睡。

雨下得更大了,我哭了吗?是的,我的心在哭。。像个迷了路的小孩,彷徨无助的在哭。。。


-- the end --

3 comments:

阿沖 said...

My Dear 阿Sam,

我希望你只是在寫故事,不是真實的你。周星馳說過:「我不是很想用酒來麻醉自己。。。」可見喝酒是不能解決問題的。」呃。。。這個比喻好像不太切題,算了。

其實大部分人都會潛意識的往悲觀想。受到挫折的時候,就找朋友「呻」,大哭大鬧,喝酒發泄,想一些有的沒的。搞的自己累,身邊的人更累。(其實我自己也是這樣,真要改)

哎呀,說了這么久都還沒說到正題。Sam,振作一點,有自信,有笑容的女人最美麗。我期待着哩。

Anonymous said...

戏如人生,人生如戏。
故事中,或许有你,或许有我。
喝酒确实不能解决问题,只是喜欢那种麻痹,麻醉的感觉。

well,我受挫折时,比较喜欢自己独处,让心情沉淀下来。大哭大闹,不是我的强项:)

Anonymous said...

Do whatever u like at the moment your mood are really really 'fuck-up'. There is nothing right or wrong, true or false....just being to be human nature, be yourself!

cos who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