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2, 2006

遇见

我们喝得微醉,很开心,很relaxed..
在他怀里,我觉得很温暖。

在我以为我的心从此不会再为任何人跳漏一拍,直到我遇见了他。

在茫茫人海中,遇见了他,算是缘份。

我以为我的人生将进入另一个新的旅程碑。

是我异想天开吧。神女有心,襄王无梦。

最后,我还是terpaksa let go.我不爱勉强任何事/人。。就像强扭的瓜不甜。。

就让一切随风。。那一晚,就当是南柯一梦吧。。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下次喝酒找我吧,
陪你一起醉。

干杯 !

Anonymous said...

最近,我成了酒鬼。。
也许,太多心事了吧。。
我欠你的session,我一定不会食言。。

阿沖 said...

Walao,

原來我們的阿SAM那么受歡迎的。如果我要約你的話,恐怕要從吉隆坡排到邦咯島呢,所以我想還是算了吧。

Anyway,精神上永遠支持你!

Anonymous said...

阿冲,你别耍我了,你这大忙人,要约你,比约首相还难!

阿沖 said...

阿SAM,別那么說啦。

其實那都是你的錯,每次約我的timing都不對,不是我有約會,就是我沒有mood,不想見到女人。

唉,你就可憐可憐我這個沒人要的孤獨老家伙吧。

Anonymous said...

冲,mai ke si ke si la....

要人家可憐你這個沒人要的孤獨老家伙,就别再用苦肉计啦!现代女性比较欣赏干净利落的...


(对不起, 0891...打搅了!)

Anonymous said...

dont feel pai seh to leave any comment on the blog!
jst say watever u want to say..
我认识冲也蛮多年了吧,应该有六到八年了。
然后据我所知,他身边好像从没缺过女人:D

Anonymous said...

那倒是!每回恋爱时就不见人影,失恋时就会搞很多的动作来吸引众多的朋友!就如他的新搞的部落!

没法啦!鬼叫我们都是老友鬼鬼。。。又是pangkorian!

So, 冲! you are not alone!!

阿沖 said...

唉,為什么世人總是誤解我呢?周星馳說:「我只是個溝不到女的可憐蟲。嗚。。。」

呵呵!

哎呀,人就是這樣的啦。愛意正濃的時候鬼采你,就是失戀了才需要朋友的。

Anyway ,真的很有興趣知道這個Anonymous是誰?看過我的blog,怎么不留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