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6, 2006

雨天

下雨了。
好冷,穿上我的毛衣,在想,下雨天的傍晚,不想塞在车龙里,应该找些节目。
好吧,再试试我的运气,约他出来。。
约了他很多次了,N次了吧,想不起来了。
怎么他都拒绝我呢?
是我说话太不解温柔了吗?还是有时我太感性了,吓着了他?!
都不晓得该如何"解剖"他。
或者我太热情了,他受不了我?!
有时会想,是不是上世和他有些未了缘,今世要追着他,要偿还上世欠他的债。
还是别想太多了,怕我的头会爆掉呢。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ien xiao de..zhi yue : tau zhi xe
zhe..ren ye sui tao.
khan ba..

Bilis.Sam said...

我还没真正的学会"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拿得起,放得下。说就容易,做嘛,还须时间学习。
给我时间,换掉我的"铁牙" :D

阿沖 said...

真的真的很驚訝!

Sam應該是是一個快樂的小天使啊!在什么時候,天真無邪的笑容已被抹去?

是外面的世界讓人無法透氣,還是阿Sam太多情了。自古多情空余恨。也許人應該學習懂得放下。

放下以前的種種,然后引向未來。

阿Sam天真的笑容,永遠留在我的心中。

永遠。

Bilis.Sam said...

我也觉得我的部落格太忧郁了。
可是还没想得起开心的题材。
我会尽量开心的,谢谢你的支持。
anyway,我想不通干嘛你会用"天真"来形容我的笑容?

Anonymous said...

我想阿沖不舍得用真心话,邪恶呕吐的笑容,所以就用了’天真‘两个字。哈哈...

开心的题材应该有很多吧!

太阳大大的星期五下午两点,我从小贩中心买了个kaya面包走出来,骑上铁马后,正想要起动引擎,突然感觉肩膀上又热又烧,查看之下,仿知是鸟粪也!往上看,鸟大哥得意洋洋的站在树技山,好不威风也。可鸟大哥的粪量也还瞒多的,衣服和铁马都沾了不少 ,我想
鸟大哥可有便必的毛病吧。

事后带着欢喜的心情上班去。毕尽没多少人像我这样辛远,得到鸟大哥的'赏赐'。

Bilis.Sam said...

mike,你真得很鬼死乐观啦!佩服佩服!
我想念的这个人,我一点都不了解他,或许,这一生,都不会有机会了解他。话说回头,太了解一个人,一点都不好,你会发觉人性真的很丑恶!
我会尽量不想他。

阿沖 said...

你的笑容真的很天真啊,尤其是大笑的時候,像極了梅小惠的“馬啼聲”。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