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7, 2006

不见不散

不懂得该怎么describe对他的感觉。。
有点喜欢,有点崇拜,有点爱恋。。
他的一个电话来,我就开心的飞起来,
虽然谈的都是些无关痛痒的芝麻绿豆的小事,连甜言蜜语都没有,
这就是被丘比特得的箭射中的症候群吧!

就是有那种想每天听到他的声音的感觉。

就是有那种想被他紧紧拥在怀里的感觉。

就是有那种想和他一同出游的感觉。

有时心情很差,只需与君一席话,心情就好多了。
他是我的镇静剂。

也许我们没有可能一起到永远,
那不打紧。
一场地震,一场车祸,一单恐怖袭击,heart attack, ...
我们谁都没有永远了,
所以别顾虑太多,好吗?

就在今晚,我等你。

不见不散。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0891, 你的那个他好辛福。 那个“瓜 “知道吗?我猜想他一定不懂。 嘻嘻!

阿平

Anonymous said...

dear mr Peng,

心事谁人知?

我想我们的距离太太太远了,要不然,还可以同你诉说我的忧郁。

阿沖 said...

Sam,寫一些快樂的是好嗎?

生活中,一定有,一些快樂的事,愿你與我分享!

要快樂喔!

Anonymous said...

Sam,听过李亚明唱的成长吗?

喜欢阅览你的心情故事,但更期待你快乐的篇幅!

Bilis.Sam said...

我会想些快乐的故事来写。给点时间:)
不过好像伤心的故事比较容易写,较容易引起共鸣。

阿沖 said...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要放得開。

你看我“人又老,錢又沒”,卻過的如此逍遙自在,寫的blog都是以快樂為主。

呃。。。會不會說教味太濃了呢?